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6-01-15 06:00:00

項明生辭任智傲CEO 簽約華誼做黃曉明師弟

分享:

am730專欄作者項明生(James)有新動向,由佢做行政總裁CEO的遊戲開發商智傲控股(8282)前日在創業板掛牌上市後,James 亦宣布辭任,轉做非執董。 Ray十分好奇呢位旅遊及網絡達人是否從此退休,非也,原來James係簽約內地最大的娛樂經紀公司華誼兄弟,並擔任其娛樂+旅遊事業部香港區總監。華誼兄弟旗下星級藝人眾多,香港人較熟悉的有Angelababy同李冰冰,佢地之前亦捧紅了黃曉明。 James話:「2013年尾辭任Sony董事時,已經打算退休,專注旅遊同寫作。兄弟(智傲老闆施仁毅)叫到,我就即管幫下手,用自己人面同關係,傾D日本IP番來,例如Sega創造球會等。兩年為我目標,如今智傲成功上市,我就功成身退。」 不過,James對旅遊熱情未減。今次宣布簽約華誼兄弟,成為其旗下第一個簽約旅遊達人,兼擔任香港區總監,打造互聯網上旅遊內容。日前,華誼COO一行來港,佢就請來一眾好友李純恩、查小欣、盧覓雪、杜如風、May姐馮美基、少年食神Michael、胡慧沖、謝茜嘉等旅遊美食界名人,以及旅發局總經理梁美寶等人,宣布新動向之餘,並誠邀為華誼拍攝網絡旅遊節目。Ray在此祝James事事順利,快D有新節目俾大家睇。

 

 

Ray~投身傳媒工作多年,由市場研究做起,一直與公關、廣告、新聞界結下不解緣,心境永遠青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