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5-23 06:00:00

鼎!

分享:

老頂:民選代表的老頂是市民,不是689;在議會應為民發聲,不是秘密做當權者傳聲筒。
頂替:在議事廳口口聲聲自己草擬文件,是自己意見,原來幾十項修訂全部是689意思,不如俾個阿鼎面具佢戴,689直接頂替佢開會,自己查自己。
死頂:天網恢恢,一個程式細節引爆史上最粗暴的干預醜聞,人證物證俱在,仍然死頂「無隱瞞、無違規、無犯法」。
鼎理:即是歪理,「文件是公開的,689修訂是可查閱到的」,所以無隱瞞;但實情是,開會時只有列印本,根本不會顯示689曾修訂。況且,作惡者因一個「無能、怠惰、愚不可及」的錯誤,被揭發事件,不能顛倒黑白,將不小心遺下的罪證,扭曲為證明作惡者誠實無隱瞞。
頂佢唔順:正所謂「假得嚟都真啲吖」,謊言之離譜,不斷挑戰是非黑白的底線,嚴重侮辱市民的智慧。
惡鼎:歪理講盡仍然不能脫身,唯有惡人先告狀,指控質疑者「抹黑」。
頂罪:惡人先告狀成效不彰,唯有再出招搵人頂罪,老屈由立法會秘書處草擬的文作偏頗,因此先要由689修改,確保調查「公正」喎。
頂到底:歪理連連,大話冚大話都搞唔掂,最終辭去委員職務,但仍厚顏死抱議席,以為謊話說一百遍就會變成真話,香港人總是善忘的。
頂硬上:看到689竊據高位大言不慚的嘴面,令人想起明末抗清名將袁崇煥名句,「頂硬上」的上一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