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5-26 06:00:00

《整理房間》

分享:

《整理房間》(Make Your Bed)(註1)這本書由美國海軍上將William H. McRaven(註2)撰寫,在2017年4月由美國Grand Central Publishing出版社出版,最近獲美國亞馬遜網上書店(Amazon.com)評為參考書(道德)(註3)類最佳書本之一。書本一共有144頁。  

  
McRaven海軍上將在書中說我們不要害怕失敗或困難(註4),失敗會令我們更堅強(註5)。只要勇往直前(註6)我們才能發揮我們的潛力。他的忠告是「永不放棄」(註7)。我們的行為要言行一致(註8)和要有決心。我們每天要完成一項工作。他說真正的領導才能是能夠在失敗中學習,言出必行(註9)。我們要有希望和要給予他人希望(註10)。


注釋:(註1)書的全名是[Make Your Bed: Little Things That Can Change Your Life... And Maybe the World]。(註2)四星海軍上將(4-star Admiral)William H. McRaven服役37年,最近退役。(註3)道德=Ethics & Morality。(註4)害怕失敗或困難=live in fear of failure or hardship。(註5)失敗會令我們更堅強=Failure can make you stronger。(註6)勇往直前=work with a strong dose of determination。(註7)永不放棄=Never,Ever Quit。(註8)言行一致=be consistent。(註9)能夠在失敗中學習,言出必行=learning from your mistakes, walking the walk。(註10)給予他人希望=inspire others with hope.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