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4-03 04:30:00
日報

《無知的我、活在「武肺」時》[17]——投資市場「黑天鵝湖」?

分享:

親愛的讀者:上回說到現在各國的生活狀況就像上帝關了我們的機!兩周前,美國總統特朗普將3月15日定為「全國祈禱日」,向神祈禱「幫助大家去渡過這個難關」。其實有信仰的人通常是懂得感恩和謙卑的,每當困難、挑戰或天災發生時,他們會向神禱告、懺悔,在神的帶領下積極面對難關。相反,在「無神論」的中共治下的中國,非但沒有一夥懺悔之心,對掌控整個疫情擴散上所做的不足,不只讓世人非議,更安排某些權威醫學專家「非科學性」地說:「病毒雖在中國首度爆發,但病毒源頭可以來自其他國家……」更隨即由一些政府官員「接棒」說:「病毒有可能來自美國、意大利或其他國家……」等毫無憑證的話。

美國定某一天為懺悔日,是好讓人民在同一天向神禱告和懺悔後,一同保持樂觀心態,把即將到來的挑戰和困難託付給神,使國民在精神上有信心去打這場「病毒戰爭」。但要知道在「無神論」的中共治下中國,它最怕人有謙卑、有自由思想和有獨立精神。因為當邪惡出現的時候,人們知道有偉大的上帝,人們便會與邪惡對抗。所以它讓人活在無神的國度裡,就是要沒有對抗邪惡約力量和決心。所以筆者認為不要認真的對待中共治下中國官員所說的:「病毒是美國傳過來的。」如果全球的人都為這句說話而認真起來,那麼就正正落入了他們的圈套。相反,不要與它認真,它喜歡怎說就由得它說「夠」,其實它不是講給「牆外人」聽,它是「出口轉內銷」,它是講給「牆內人」聽。當然,它極之希望你回應它,希望你和它「對咀」,它就選擇那些對它特別有利的的說話「出口轉內銷」。比如那個世衛幹事譚德塞:「……中國控制疫情方面做得很好,全世界要向它學習」之類,它就出口轉內銷,國內的人就會在微博上瘋傳地說:「啊,世衛組織總幹事都說我們防疫做得好,……世衛組織某高級行政人員也說疫情源頭也未必在我們這裡。」事實上,這70多年來,國內的人已習慣了;牆外的人可值此事件,明白為甚麼這麼多的牆內人總是「唯唯諾諾」過日子便算了。(待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