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4-21 06:00:00

《生酮飲食的好處》

分享:

《生酮飲食的好處》(The Complete Ketogenic Diet for Beginners)(註1)這本書由Amy Ramos(註2)撰寫,在2016年12月由美國Rockridge Press出版社出版,最近獲美國亞馬遜網上書店(Amazon.com)評為參考書(瘦身)(註3)類最佳書本之一。書本一共有 158頁。 

生酮飲食(註4)的好處是可以減肚腩和瘦身。何謂生酮飲食?它是一種高脂肪(註5)和低糖,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習慣,透過強迫人體燃燒脂肪而非碳水化合物。由於生酮飲食中只攝取少量的低碳水化合物,肝臟便會將脂肪轉換為脂肪酸和酮體。酮體運到腦部取代葡萄糖成為能量來源。生酮飲食可以改善自閉症,抑鬱症和偏頭痛,也可以治療糖尿病(註6)。我們要吃的食物包括 堅果和種子,肉和蛋,野生魚類,不含澱粉質的蔬菜,草莓類和牛油果(註7)等。 


注釋:(註1)書的全名是【The Complete Ketogenic Diet for Beginners: Your Essential Guide to Living the Keto Lifestyle】。(註2)Amy Ramos是一位作家。(註3)瘦身=diets and weight loss。(註4)生酮飲食=ketogenic diet。(註5)高脂肪=high fats。(註6)糖尿病=diabetes 。(註7)堅果和種子,肉和蛋,野生魚類,不含澱粉質的蔬菜,草莓類,牛油果和橄欖油 =nuts & seeds, meats, eggs, wild caught fish, non-starchy veggies, berries, avocado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