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5-24 06:00:00

《腦袋是家》

分享:

《腦袋是家》(Your Mind Is Your Home)(註1)這本書由Kamran Bedi(註2)撰寫,在2019年1月由美國That Guy’s House出版社出版,最近獲美國亞馬遜網上書店(Amazon.com)評為參考書(抑鬱症)(註3)類最佳書本之一。書本一共有286頁。 
 

我們在腦海中常常過分擔心(註4)不想見到的可怕情況(註5),又為這些不一定出現的情況(註6)感到焦慮。這本書就是要教我們直接(註7)的去學習如何應對腦海中的胡思亂想。例如我們怎樣可以卸放過去(註8)和不再心擔心將來,停止內心的瞎談(註9)。最重要的是作者Kamran Bedi 教我們無論我們生活如何困苦,我們都可以感覺良好。 


註釋:(註1)書的全名是[Your Mind Is Your Home: How to end anxiety, stop over-thinking and have more control over your thoughts]。(註2)Kamran Bedi是一位身心健康(well-being)教練。他專長於醫治焦慮,壓力,擔心,失眠和創傷後遺症(anxiety, stress, worry, insomnia ,PTSD)等等。(註3)抑鬱症=depression。(註4)過分擔心=over-thought。(註5)可怕情況=fearful situation。(註6)不一定出現的情況=what could possibly happen。(註7)直接=straight-to-the-point。(註8)卸放過去=release the past。(註9)內心的瞎談=inner chatter。chatter=喋喋不休地說。

香港樹仁大學客座教授;大公國際傳媒學院講座教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