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5-10 06:00:00

《輕易減肥法》

分享:

《輕易減肥法》(The Cruise Control Diet)(註1)這本書由Jorge Cruise(註2)撰寫,在2019年4月由美國Ballantine Books出版社出版,最近獲美國亞馬遜網上書店(Amazon.com)評為參考書(營養)(註 3)類最佳書本之一。書本一共有384頁。

 
作者Jorge Cruise說我們甚麼時候吃東西跟我們吃甚麼同樣重要(註4)。他把每天分作兩段時段(晚上6時到早上10時和早上10時到晚上6時)。他只在早上10時到晚上6時這段時間內進食。他叫這方法做“半節食”(註5)。他說我們吃的東西一定要是高健康脂肪和沒有糖份的(註6),如果加上一些運動就最好。美國一位女演員Tyra Banks 說作者懂得令我們減肥既簡單又容易(註7),又不會感到肚子餓(註8)。


注釋:(註1)書的全名是[The Cruise Control Diet: Automate Your Diet and Conquer Weight Loss Forever]。Cruise control 原本的意思是指汽車的自動控速系統,意思是不用花太大氣力(actions performed with little effort)。(註2)Jorge Cruise是美國一名健身導師(fitness trainer)。

他出版的書超過30種,售出逾8百萬本。(註3)營養=Nutrition。(註4)同樣重要=as important as。(註5)( 斷斷續續的)“半節食”=intermittent fasting。(註6)高健康脂肪和沒有糖份=high-fat, no-sugar。(註7)既簡單又容易=simple and easy。(註8)又不會感到肚子餓=without feeling hungry。

香港樹仁大學客座教授;大公國際傳媒學院講座教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