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9-17 04:30:00
日報

中原集團施俊嶸獲大灣區傑出青年企業家獎

分享:

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創會主席蔡冠深(左)頒獎予中原集團行政總裁施俊嶸。

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創會主席蔡冠深(左)頒獎予中原集團行政總裁施俊嶸。

恭喜中原集團行政總裁施俊嶸,在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主辦的「第二屆大灣區傑出青年企業家評選」中,於超過700位參選者中脫穎而出,獲頒「傑出青年企業家」獎項,以表揚其在大灣區融合發展的卓越表現和潛能。

頒獎典禮昨日下午在香港、深圳、澳門三地同步舉行,以及全球直播。施俊嶸發表得獎感言時表示感到榮幸,並指此獎項是對中原地產一直以來的投入及成績的肯定,又感謝每一位大灣區的中原人,是每一位同事的默默耕耘,持續地維護著中原地產的品牌,才能榮獲這個獎項。

施俊嶸又表示,中原地產早在國家政策出台前,已戰略性佈局大灣區,現時,業務覆蓋全部「9+2」個城市,中原地產看好灣區城市群之間的協同效應,無論是人口增長、經濟發展潛力,或是未來基礎建設的規劃,均正面地支持著整個大灣區物業市場的發展,而自2018年12月起,中原地產每月公布「中原粵港澳大灣區指數」,讓市場更容易掌握大灣區各城市的樓價變化。

中原集團施俊嶸獲大灣區傑出青年企業家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