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4-28 06:00:00

亞視熄機 一周年 陳興昌寫書日本深度遊

分享:

前亞視新聞部副總裁陳興昌,在亞視熄機一周年之際,與友人合著出版日本深度文化旅遊書,期望結合新聞角度與旅遊玩樂,讓讀者可對旅遊有嶄新的感覺。今次新書主題圍繞日本岡山,一個較少香港人的旅遊地點,但該處蘊藏著豐富日本文化,如大家熟悉的桃太郎故事,就是源於岡山,因此書名就直截了當,叫做《晴天之國 – 岡山》。


過去一年傳媒行業漸入寒冬,而陳興昌一向喜歡到日本旅行,有感坊間旅遊書都強推買名牌、食貴嘢,佢希望結合自己逾廿年的新聞採訪經驗,嘗試以新角度向讀者介紹嶄新的旅遊體驗。 近年香港人喜歡親子遊,陳興昌特別推介岡山,因為湯鄉温泉區夏天入夜有漫天飛舞的螢火蟲,在美星町有日本最勁的望遠鏡讓參觀者欣賞無盡星空,以上鮮為人知地方,期望新書給予讀者耳目一新。


 這本旅遊書同時亦細心採訪岡山著名的備前燒專家,傾畢生去手製烏冬的師傅,日本最耐用的倉敷帆布等,講出背後感人故事。Ray去多了東京、大阪、京都等熱門城市,也許係時候探索一下另一面的日本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