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2-19 04:30:00
日報

停課不停學 家長唔頭痕 送NowTV STEM學習組合2個月通行證

分享:

近一個月全港小朋友唔使返學,長時間留在家中,家長一時三刻要為仔女張羅學習活動都咪話唔頭痕。Ray知道Now TV有個「STEM 學習組合」,內裡嘅節目跟學校課程相輔相成,可以給小朋友一個「停課不停學」的選擇。只要瀏覽Now Learn自選服務的目錄,節目由著名內容供應商BBC Studios Distribution Limited、Boat Rocker Media及Bomanbridge Media Ptd Ltd提供,以及全天候24小時的Da Vinci頻道(頻道460),涵蓋宇宙、自然、科學、數學、藝術及文化,和動物王國等內容,並可同時於收費電視及革新的Now Player Junior應用程式內收看。既富娛樂性又具啟發性的STEM題材的電視節目,可讓小朋友在家中隨時寓娛樂於學習。

想免費試用的話,立即下載am730 app及成為會員,就有機會獲得「STEM 學習組合2個月通行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