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12-18 06:00:00

八達通卡捐580萬助綜援輪椅人士出行

分享:

又到聖誕,最好趁假期四出活動,但對輪椅人士來說,卻非易事。八達通卡公司與香港復康會宣布,旗下的「八達通復康交通資助計劃」將延長到2021年底,為有需要人士送上這份窩心「聖誕禮物」。
 

Ray知道,該計劃資助「易達轎車服務」,為輪椅人士提供如的士般的點對點無障礙交通服務。復康會總裁梁佩如(中)話,用家反應正面。八達通署理行政總裁甘志深(左)同Ray講,此計劃早於2014年開始,希望鼓勵輪椅人士多外出,投入社交生活,但眼見仍有需要,因而決定再撥580萬元予復康會,為傷健共融出分力。計劃服務對象為領綜援使用輪椅「易達轎車服務」會員,合資格人士每月乘搭最多4程車,16公里內的路程費用全免,16公里以上的則由乘客繳付差額,並需在3個月內預約用車。截至11月底,計劃已提供超過34,000程的點對點無障礙交通服務,並有超過3,000名會員參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