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8-05 13:30:00

共融 i 世代兒童填色及繪畫比賽

分享:
「共融i世代兒童填色及繪畫比賽」是為慶祝平機會25年周年首個推出的誌慶活動。比賽現已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2020年8月31日。

「共融i世代兒童填色及繪畫比賽」是為慶祝平機會25年周年首個推出的誌慶活動。比賽現已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2020年8月31日。

本地著名插畫家「芝麻羔」為填色比賽設計了插畫,並在畫作留有空間,鼓勵小朋友發揮創意與想像,加入適合的元素,豐富畫作的意義和構圖。

本地著名插畫家「芝麻羔」為填色比賽設計了插畫,並在畫作留有空間,鼓勵小朋友發揮創意與想像,加入適合的元素,豐富畫作的意義和構圖。

小朋友正度過漫長的暑假,但因疫情要留在家,最好參與一些既愉快、又可陶冶性情、又有意義,甚至可以獲獎的活動。平機會為孩子們舉辦了一項益智的活動,讓他們一展創作才華。

 

「共融i世代兒童填色及繪畫比賽」是為慶祝平機會25年周年首個推出的誌慶活動。平機會在1996年成立,一直致力推動平等共融和消除歧視,明年便踏入25年周年,我們將會推出不同形式的活動,讓社會各界可以參與推動平等機會。

 

比賽以「互相尊重、友愛共融」為主題,分幼兒組、初小組和高小組。幼兒組歡迎就讀幼兒班或幼稚園的學童參加,而小學一年級至三年級學生則可參加初小組,至於小四至小六學生可參加高小組。幼兒組及初小組參賽者只需為參加表格的圖像填上顏色,他們亦可按照主題加入創意,添加新元素。高小組參賽者則需以「互相尊重、友愛共融」為題創作一幅圖畫。

 

為了是次比賽,平機會邀請本地著名插畫家「芝麻羔」設計了一幅插畫,供填色比賽之用。插畫上除了出現「芝麻羔」本人外,還有少數族裔人士、殘疾長者和小朋友,代表着不同性別、年齡、背景、種族和身體狀況的人,攜手構建人人平等、互相尊重、多元共融的社會。此外,「芝麻羔」特意在畫作留有一些空間,鼓勵小朋友發揮創意與想像,加入適合的元素,豐富畫作的意義和構圖。

 

比賽獎金非常豐富,冠軍可得港幣$2,000,亞軍可得港幣$1,500,而季軍和「臉書最讚大獎」則可獲得港幣$1,000。另設有優異獎兩名,各得港幣$500。

Ad Block

 

比賽現已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2020年8月31日。

 

有興趣參加者可下載宣傳單張和參加表格:

https://www.eoc.org.hk/EOC/Upload/UserFiles/File/publication/GenI/2020_06_EOC_Leaflet_08b(forweb).pdf#1

或可瀏覽「共融i世代 Generation i」的臉書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732173070879079&id=326037618159295

最後提一提大家,填色比賽是為幼稚園至小學三年級的小朋友而設,小四至小六的同學屬高小組,需要自創一幅A4尺寸的圖畫參加比賽。請下載參加表格給小孩參加比賽,或將比賽消息通知你身邊的家長和小朋友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