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6-11 04:30:00
日報

千萬要千萬

分享:

今期的iBond申請截止時間是6月11日,即是專欄刊出的今日,如果你有網上理財,現在花一兩分鐘時間就申請完,等派彩。
 

上次申請時,我已經聽說過一個非常出奇的觀點,大意是「政府嘢我唔要!」政府廢差不多成了常識,但難道她派消費券,你又唔要?能拿的當然就拿,還要拿盡,因為本身這些錢就是來自大家的。又跳遠一點,所以有人說,有事不要報警,因為他們覺得警察不可信了,我也不同意,我有交差餉,仲有「they are well paid for it.」(沈智慧法官名句),你憎他們是一回事,沒理由白白讓他們有更多時間去按摩。


又說到最近「疫苗大抽獎」。我本身就信疫苗(我並非指「純粹信它安全」,而是相信「即使有微量風險,為了人類最大利益也應該一起接種」這科學思維),沒有政府推動,我也很早打足兩針,心安理得。後來政府推商界推大抽獎,暫時最勁有層樓送,竟然有人問我「你真係敢抽?」我又R晒頭。首先我支持疫苗,又不是支持政府,況且我又不是公開呼籲大家去打針,我只是打完針,「靜悄悄地」登記抽獎。有甚麼問題呢?我常常反問,如果最後登記的只有藍絲,藍絲拿了層樓,這樣好嗎?我就覺得唔好喇,我一定同佢爭過。

Ad Block


所有著數一定同藍絲搶過!搶得到回來,你喜歡捐喜歡派喜歡做甚麼都好,你只需要記住,這是你應得的,你絕對不用多謝垃圾政府半句。香港「大陸化」,被不同國家針對及制裁,永遠失去優勢,這筆帳要算起來,每人送一層樓都不夠。  

《黑紙》《100毛》《毛記電視》共同創辦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