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4-29 04:30:00
日報

又要減肥了

分享:

我又要減肥了。

減肥真是女人一生的事業,只要你一日未死,就不能不小心謹慎自己的身形,一早自我放棄的除外。

最近跟幾位差不多半年未見的朋友見面,一見她就說:你肥了!面都長肉了!
這餐飯我都沒心機吃了。

為甚麼我會肥?我相信是因為吃得「太多飯」。所謂「吃太多」不是超額去吃,只是每餐都吃足,因為不吃飯,人會特別覺得累,我又是勞動階層,日日做足十小時,不吃飯,好快就沒精神。而且我覺得好好一碗米飯,又或者大半碗米飯倒了,實在太浪費,「粒粒皆辛苦」,我們香港還是豐衣足食,所以別浪費。

但肉長了,要它消失真的好難,尤其已步入中年,新陳代謝慢了,如果不是用刀來切,單靠跑步,跑死了,肥肉仍然安然無 恙在我身上。

所以我唯有不沾米飯了。我本來是素食的,但不吃肉又不吃飯,只吃菜?不可能吧!我又不是小兔子,這樣下去,我早晚都一命嗚呼,為了減肥,唯有食一點肉,直至減肥成功為止。

幸好我食素不是發甚麼願,現在吃一點肉是內疚,但希望上天裁判我是情有可原。
還有一樣要戒:就是零食。

我超愛零食,薯片蝦條無一不愛,煎炸的東西都是我至愛,好多女士對這些都避得都避,怕會生痘痘,但是我就不怕,touch wood得天獨厚,吃幾多都不會生痘痘,但會喉嚨痛。我的喉嚨又是敏感到不得了,太熱不成,太冷不成。

我給自己兩個月時間,希望減十磅(你看我其實對我自己不苛刻的),要靚?要食?我要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