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3-01 04:30:00
日報

周大福進駐迪士尼城堡 推全新公主系列首飾

分享:

正值香港迪士尼樂園慶祝15周年,周大福亦在樂園開設第二間分店「城堡珠寶店」,成為首間進駐奇妙夢想城堡的珠寶店,更首度一次過推出全新以13個迪士尼公主及女王故事為主題的首飾,以頌揚女主角追尋遠大夢想的決心,適合各位女生佩戴出個人獨有風格,表現出勇氣、希望和無限可能,又或挑選送贈摯愛。

周大福城堡珠寶店瑰麗登場。

周大福城堡珠寶店瑰麗登場。

全新系列以多位迪士尼公主及女王的故事為設計靈感,充滿正能量及獨有個性,包括永不放棄、正面樂觀的灰姑娘(Cinderella);性格開朗、善良溫柔的貝兒 (Belle);無畏無懼、時刻保持信念的樂佩(Rapunzel);勇於挑戰、無私奉獻的慕安娜 (Moana)及堅毅不屈、好動活潑的艾莉奧(Ariel)等。系列包括多款造型別致、手工精巧的吊墜、耳環、項鏈及手鏈以供選擇。

「奇妙夢想城堡」足金工藝精品串飾。

「奇妙夢想城堡」足金工藝精品串飾。

「灰姑娘」18K黃色及白色兩色黃金美鑽吊墜。

「灰姑娘」18K黃色及白色兩色黃金美鑽吊墜。

周大福於2017年已率先在樂園美國小鎮大街開設首間珠寶店,而今次城堡珠寶店則以皇室華麗氣派及典雅色調裝潢,走進店內可欣賞歷來品牌以不同公主、女王及主題電影作靈感製作之珍貴珠寶飾品,恍如置身藝術館欣賞珍貴作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