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7-23 13:10:00

哀香港變了樣

分享:

前晚是難以安眠的一夜,元朗的市民無故被人襲擊、群毆,惟未見警方援手;市民互相自救,卻又陷於險境。相信不少港人與我同樣感到痛心,哀香港變了樣。

筆者強烈譴責這班無差別傷害市民的暴徒,以及背後推動慫恿的人士及力量。

筆者與市民同樣感到憤怒,因為警察對受傷無助的市民、對手執武器的暴徒視若無睹。正如政府對百萬市民的憤怒、對社會大眾的共識聽若罔聞。

曾經我們高呼「免於恐懼的自由」,市民有和平表達訴求的權利、互相尊重,和而不同;如今當權者卻好像躲於警方背後,將警方放於不同政見的市民的對立面,未有負起當權者的責任,去承擔、緩和或解決問題。

警察理應是保護市民、追緝惡勢力,而非政治工具,不應該成為政治問題的磨心,請當權者正視民間訴求,勿以警力回應政治問題,同時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還原事件真相,才有機會開展社會和解過程。

風雨如晦,雞鳴不已,在上位者定必聽得見市民的呼喊,請本著良心回應,讓我們所珍重的香港回復安全。

我們痛心,因為我們愛我們的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