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5-20 04:30:00
日報

國王的新衣

分享:

「國安法會不會嚇怕海外投資者?」


不會,反而對他們更有保障。


「完善選舉制度是不是民主大倒退?」


不是!這是重回正軌,可以令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凍結黎智英資產會不會對香港國際金融中心有影響?」


不會!反而更好!因為沒有人可利用金融體系作政治任務或危害國家及香港安全的行為。
「為甚麼不讓胡志偉拜祭父親?」


這種人對國家不忠,講孝真係難聽過粗口。


「國安處處長幫襯無牌按摩店呀!」


大家不要未審先判,香港是有無罪推定的……可能是有外國勢力介入。


以上問答題,天天有,日日有,低處未算低,幾荒謬都有。


香港人這一年間都變了低智商……對不起,不是香港人,是香港特區政府掌權的精英,包括那位好打得的,一夜間變得好低智。他們的行為,說話跟他們一生所教所學所做的完全不一樣,可以說是徹徹底底的打倒昨日的我。


不是集體鬼上身,就一定是撞壞腦,否則幾十歲人,個個都差不多六十有多,怎可能一下子整個人都變了?


現在好以國王的新衣的情境一樣,人人看見赤裸裸的國王都說他身上甚麼都沒有,但就人人說謊:「好呀好呀!好好看呀!」


只有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指著國王:「哈哈!這個人沒穿衣服呀!」


Well,國王自high沒所謂,他認為自己穿了衣,覺得自己好好看,你由他,但我們不需要去附和他,我們繼續堅持做小孩,看他笑他。不一定大大聲笑,心裡暗暗笑也可以,笑他無知,笑他自欺欺人。


所以記者朋友繼續問,讓他們繼續答, 讓所有的荒謬都有一個紀錄。


你可以荒謬,但我睬你都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