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6-08 04:30:00
日報

大S離婚?

分享:

大S和汪小菲離婚的消息鬧得熱哄哄,離婚的原因是汪小菲在網上批評台灣抗疫不力,大陸一片繁榮。更重要的是他狠批有台灣確診的人飛到廈門是漢奸,此番言論惹起大S搞離婚,而他卻「不知情」!家事變成兩岸的事一觸即發,到底女人會否下了口氣後就和好如初呢?畢竟和之前在鏡頭前十分恩愛反差太大。男的超級寵妻,據報剛慶祝結婚十周年送十卡鑽戒,又說愛老婆如最大的女兒,如同絕世的好男人;女的在訪問中曾說「吃蝦要男人剝」,老公就努力地在鏡頭下照做,那番說話餘音不散,成為幸福人妻的典範!但每個人也有他的底線,有時涉及對方的家人,金錢,事業,有意無意的觸碰到紅線,實在是不能不作聲。不是大吵大鬧,只是要讓對方明白,大家珍惜彼此的關係,是著眼大家的愛和在關係中的共通點,絕不是放大關係中的分歧。

有哪對夫婦和情侶會不吵架?只是以往可能是為了生活中的事,到今天為了對政見的不同,成為引發分手的導火線。香港人在經歷2019年後的社會撕裂,內心已經有了答案。家庭、朋友、同事、情侶為此而割席的事件多不勝數,政治兩極化的社會下會離婚一點也不出奇!在特朗普競選美國總統的時候,有件法庭離婚案件非常有名“The case of Gayle McCormick",是位73歲在加尼福尼亞州的退休女獄卒,得悉老公會投票給特朗普,決定和他結束22年的婚姻關係,她認為另一半是背叛者,事件讓她看清自己年輕時從未探討的底線。老馬有火,千禧世代為了政見不同而分手的,在美國的民調中有兩成幾,比年長的多接近一成!

政見不同,年老的以「還有多少日子活」,認清自己的底線離婚;年輕的覺得「還有很多日子活」,與道不同的人分手。天,會不會離婚?關我鬼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