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6-15 04:30:00
日報

太和廣場聯乘本地插畫師 商場變身打卡勝地

分享:
「幻彩步道」拍出天空之鏡效果。

「幻彩步道」拍出天空之鏡效果。

以水彩畫繪出大埔生活點滴。

以水彩畫繪出大埔生活點滴。

今個夏天,大埔太和廣場首度聯乘本地新晉插畫師Carmen Ng,以「幸匯‧太和」為主題,將太和廣場變身成為水彩風格的打卡場景,而社交平台人氣攝影師Wilson Lee亦以太和廣場獨有的特色建築為背景,分享手提電話拍攝專業打卡照秘技,令太和廣場一下子成打卡勝地。

太和廣場交通便利,是大埔區內的交通中轉站,居民往返必經之地,只是大家平日來去也太匆匆,未有細意欣賞。Carman Ng一向擅長以畫筆呈現地區的不同特點,今次與太和廣場合作,是以水彩畫繪出區內生活共鳴場景,包括將一連串大埔景點呈現於26米長巨型牆身的「幸福藝廊」,以及9個充滿幸福感的打卡牆,滿布商場的不同角落。插畫師亦特意設計了「幸匯點‧圖貼」及「Carmen幸福點聚水樽」兩款期間限定精品,於6月8日至7月12日期間,只需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及登記成為領展會員即可換領。

另外,Wilson Lee會帶領遊走大埔,發掘驚喜打卡點,例如太和站出口連接太和廣場的「幻彩步道」,通過手提電話亦能隨手拍出場景中的「深邃感」,如配合簡單的修圖技巧,更能拍出室內天空之鏡之效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