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9-17 04:30:00
日報

奧海城香港體育紀行展 伍家朗陳浩源黃金寶等到場分享

分享:
香港輪椅劍擊運動員余翠怡體驗劍擊互動遊戲。

香港輪椅劍擊運動員余翠怡體驗劍擊互動遊戲。

香港運動員近年表現愈來愈出色,亦成為凝聚社會的一股力量。一個由團結香港基金及香港地方志中心主辦,及由信和集團贊助的「志氣凌雲—香港體育紀行展」展覽,正好透過不同時期的珍貴照片及文字,呈現香港體育的發展及成就,為香港人打打氣。

展覽日前在奧海城開幕,展期至10月3日。展覽會分為兩部分,包括「歷史長河」及「迎向勝利」。「歷史長河」記錄香港1930年代開始至今香港體育的發展,其中的光輝歷史,曾鼓勵及感動一代又一代香港人;「迎向勝利」則聚焦介紹香港回歸後多位傑出運動員及其「金句」。

今次展覽亦設有劍擊互動體驗區,讓市民親嘗運動當中的樂趣,並提供創意運動情景打卡裝置,增加互動,包括「幻視藝術拍照區」,令你可「親身」與奧運女飛魚何詩蓓及蘇樺偉同場較勁。今個星期(9月19日)更邀請了「亞洲車神」黃金寶出席分享會。而早前出戰東京奧運港隊羽毛球「一哥」伍家朗及東京殘奧銅牌得主陳浩源會於9月26日出席首個「擊拍」見面會,與市民作一次近距離接觸!此外,9月25日及10月1至3日亦會邀請多位香港運動員擔任分享會嘉賓。

奧海城香港體育紀行展 伍家朗陳浩源黃金寶等到場分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