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8-17 06:00:00

富衛香港成立5周年 送大禮 CEO化身型廚送暖

分享:

富衛(FWD)最近慶祝香港區公司成立5周年,兼且業績理想並屢獲獎項,大中華常務理事兼香港行政總裁柳志堅(Ken)聯同多位高管,日前化身型廚,到位於上環、鰂魚涌及葵芳的富衛香港辦公室,送上愛心早餐及下午茶,答謝數百位同事。
 

富衛屬盈科拓展投資集團旗下,Ken話富衛一直予人挑戰者品牌形象,開發多個全港首創保險產品及服務,全賴一班有heart有拚勁的同事,品牌表現調查更顯示富衛香港連續3年在創新及與眾不同保險品牌類別穩佔第一位。而早前推出市場首創涵蓋精神健康及危疾保障的「身心衛危疾保障計劃」,於短短6星期內就超額銷售完成近2倍;而於2015年推出的iFWD電子商貿平台,面市不久便成為香港直銷人壽保險市場第一。


富衛香港及澳門首席市務總監謝振國(Paul)透露,會特別向全客戶送大禮,包括保費回贈、送出總數高達50億港元的保障額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