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2-22 04:30:00
日報

屈臣氏最新新冠測試套裝 最快20分鐘知結果

分享:

疫情雖稍緩和,但街上人流增加,或會令市民擔心仍有傳播風險,而經常出入高危或人煙稠密地方的人士,例如記者,對快速檢測的產品更有特別需求。am730上周就收到屈臣氏送來最新的INDICAID新冠病毒測試產品試用,發現操作簡單,最快20分鐘便可取得測試結果。

屈臣氏送來試用的是INDICAID® COVID-19快速抗原檢測試劑盒裝,是100%本地研發產品,使用橫向流免疫分析法,用於直接檢測鼻拭子樣本中的SARS-CoV-2抗原,從而檢測COVID-19病毒的感染情況,靈敏度高達96%以上,能夠檢測出病毒含量更低的樣本,並有示範操作短片,頗為貼心。產品已取得歐盟CE認證,政府曾採用作1萬次社區雙軌測試,大型醫院均有採用,推出以來銷量超過50萬件。事實上,屈臣氏已為專業團隊內的每位藥劑師、營養師、中醫師、彩妝師、德善堂中醫駐店團隊,送上有關測試劑盒裝,方便自行在家檢測,以便顧客安心使用店舖內的專業服務。

價錢方面亦低廉,個人適用的1個裝售150元(易賞錢會員135元),家庭適用的5個裝售700元(易賞錢會員630元),企業適用的25個裝售3,000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