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11-18 04:30:00
日報

恒生聖雅各「職學平台」獲獎

分享:
恒生銀行王美琪(右2)及聖雅各福群會總幹事李玉芝(左2)對獲獎感鼓舞。

恒生銀行王美琪(右2)及聖雅各福群會總幹事李玉芝(左2)對獲獎感鼓舞。

由恒生與聖雅各福群會合作推出、專為年輕人提供個人化升學及就業輔導的「I am... 青年職學平台」,榮獲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頒發的「2020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智慧市民」──「智慧教育及學習獎」銅獎。恒生銀行傳訊及企業可持續發展總監王美琪感謝大會對職學平台的認同,亦感謝各顧問委員的寶貴意見,令平台切合年輕人需要。職學平台於2019年9月開展服務,是全港首個以聊天機械人(Chatbot)及透過資料數據分析,為15至29歲的年輕人提供個人化及便捷的生涯規劃服務。平台根據用戶喜好作數據分析,從而安排相關及合適的資訊,包括文章、影片及網上研討會等。截至今年10月,平台已有超過10,000註冊用戶。職學平台Chatbot更為年輕人配對年齡及背景相近的「職學達人」與其分享升學及就業經驗。

青年職學平台網址:
https://I-am.h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