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11-11 04:30:00
日報

恒隆抗疫基金推《從新@武漢》短片 佘詩曼星級真情演繹為武漢加油

分享:

由恒隆地產於本年二月撥款一千萬元成立的「恒隆抗疫基金」,最近與武漢共青團武漢市委員會合作,推出《從新@武漢》短片系列,為疫後復蘇的武漢加油,並以正面訊息鼓勵大家積極重拾生活,一起迎來燦爛明天。短片系列亦帶出武漢恒隆廣場團隊正全情投入,為項目於明年初盛大開幕作最佳準備。
 

《從新@武漢》短片系列中,其中一輯名為《擁抱武漢—佘詩曼篇》的篇章,更邀請了佘詩曼作星級真情演繹,講述她在聽到武漢封城的消息後,在遠方為武漢送上祝福的真人真事。其他篇章包括《風味從新—外賣小哥》、《面貌從新—旅居人篇》及《點亮從新 — 長江二橋燈光控制師篇》,已經全部上載於「恒隆地產YouTube頻道」(http://youtube.com/HangLungProperties),歡迎觀賞並訂閱該頻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