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8-31 04:30:00
日報

我的首個Seacation

分享:

Staycation已試過,最近來了一次坐郵輪 Genting Dream的Seacation!
 

從郵輪碼頭出發比想像中順利,十分鐘內就已經完成檢查針卡和核酸檢測報告,到櫃位check in房間。然後就是保安檢查,過海關,經過一條長長的走廊登船,三日兩夜的公海遊就展開了!


我們一行六個成人,除了吃喝亦有很多消遣活動。不過曾有上過船的友人分享,不要對食物有太大期望。記得第一次坐郵輪到加勒比海,那次在免費餐廳吃了6天的自助餐和fine dinning,不算太熱的食物,真的印象難忘。這次,食物不太熱,選擇亦不多,幸好不算太鹹,以填飽肚的心態來說,是可以接受的。只是酒水就真的要改善,酒的套餐有兩個,收費是每人千多元或五百多元包整個行程,我選了後者,甚麼都有除了烈酒、雞尾酒,其他的餐酒和非酒精類飲品,包括水都是一樣。很少汽泡酒是難飲的,但首天喝的已沒有氣泡和苦澀,可能不是剛開瓶吧!往後數天即開即喝就改善了,但紅酒非常難喝,任何類型的咖啡也是淡然無味,是我的味蕾出錯嗎?總之,原來喝水還是最好的!


難得有水上活動,踏上久違了的滑水梯,真的有拾回少女的感覺,而且我的多位中年好友也玩得不亦樂乎,在滑水梯和樓梯跑來跑去,活力十足!接著還打乒乓球、攀石,亦拿出勇氣玩海上的鋼索繩網陣。在船頂腳凌空踏上鋼繩,手找住在風中飄蕩繩網,海洋的景色盡入眼簾,走了十多分鐘,最後的一步是吊在半空飛翔於海上,來不及害怕已雙腳登陸地下,爽啊!


無論是日與夜,從船上看香港的景色真的是美不勝收,尤其在九龍半島眺望港島真是漂亮動人。更愛這個地方,真的衷心的希望她會終生美麗!Seacation的吃喝和服務雖有待改善,但三日兩夜轉眼就過,證明這次旅程是愉快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