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4-19 17:04:00

戰爭爆發

分享:

自香港被中共設立的國安法政治鎮壓以來,民主派已很難真正有生存空間,於是中共認為已收復失地,對未來更充滿信心,將來必成世界一哥。這種「厲害了,我的國」的心態便令中共以為我們必能把中國的強勢蔓延全球,世界命運共同體必屬中國的規劃無疑。因此,台灣的統一便成為習大大的下一場戰事。香港表面上雖未費中共一兵一卒便已大功告成,但其實內裏己滲入了大陸的公安系統人馬,特區政府也以公安手法處理港區事務,所以香港已是在這條統一的戰線上。由於,台海局勢便持續在軍事上劍拔弩張起來,中共的戰機和戰艦和不斷穿越台灣海峽,令台灣人十分緊張,也令美國和日本等所謂盟友十分在意。有人推測習大大將於二至三年內以武力統一台灣,這想法並非無的放矢。試想想若你是習大大,自己年紀也不輕,若要在任內完成此統一大業,必不會再等十年,更不會想台灣及美日等國已有更重型軍事裝備和步駐才動手,因為到時難度更大。

現在世界形勢也處處充斥著戰爭的緊張局面,例如緬甸的戰爭狀態可能引起國際的參與,俄羅斯與烏克蘭的戰事形勢,南北韓之間的對抗,伊朗等阿拉伯國家與以色列的衝突,還有南海及東海的搶奪等,都足以令我們擔憂世界戰事的一觸即發。而這些地區的戰事一旦發生,就可能連鎖反應地出現如第一及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爆發。所謂牽一髮而動全身,屆時全球都可能陷於火海一片的戰爭狀態中。

我在這裏並非妖言惑眾,而是因為主耶穌在聖經上明言:「你們也將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注意,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必須發生,但這還不是終結。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 (馬太福音第二十四章6至8節)所以,世界的終局必有戰爭的發生,並且與其他天災人禍結合,如瘟疫和地震,環境破損如火燒森林、海洋污染等,令地球再難安居。而最大的戰爭將會在以色列地發生,那便是據聖經所言被稱為哈米吉多頓大戰的末後之戰。

綜合來說,地球之戰是避免不了的,昔日希特拉摧毀歐洲和殺害猶太人;未來亦有世界之戰,令生靈塗炭,最終令多國捲入戰爭風雲。台海之戰應勢所難免,但多國的戰爭也因此而應運而生,最後的戰場便在以色列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