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1-11 04:30:00
日報

新地8大商場 送上反斗新年

分享:
新地8大商場推出《反斗奇兵》主題利是封。

新地8大商場推出《反斗奇兵》主題利是封。

牛年將至,新地旗下8大商場今次聯乘迪士尼與彼思《反斗奇兵》推出「潮玩派對利是封」及一系列主題賀年精品,一於同大家開心迎接好運新一年!8大商場包括東港城、上水廣場、Mikiki、PopWalk天晉滙、卓爾廣場、錦薈坊、life@KCC及寶怡商場,換領日期由1月30日至2月11日。

「潮玩派對利是封」設有「Sharp醒潮玩」及「Party尊貴」兩個系列!「Sharp醒潮玩」系列以「反斗奇兵」5大主角配合Sharp醒顏色設計,壓凸效果手感十足。5大主角包括牛仔胡迪、牛女翠絲、三眼仔及Ducky & Bunny,拉下封面拉頁,立即出現至潮祝福語,變身成賀年揮春。

利是封可變身為賀年揮春,送上至潮祝福語。

利是封可變身為賀年揮春,送上至潮祝福語。

而「Party尊貴」系列利是封套裝則以炫亮幻彩禮盒盛載,內含「利利是是小袋子」、「胡迪、翠絲幸運曲奇」及「Party尊貴利是封」,一套2款的胡迪及三眼仔幻彩利是封,前者以喜氣酒紅色帶出傳統喜慶新年感覺;後者則以貴氣香檳色令人感覺簡約脫俗又不失典雅。

另外,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更可換領「胡迪/翠絲Q版玻璃杯」,寓意新一年人人甜甜蜜蜜,幸福綿綿!

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可換領「胡迪/翠絲Q版玻璃杯」。

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可換領「胡迪/翠絲Q版玻璃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