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9-24 04:30:00
日報

昂坪 X FILA戶外運動節 BTS同你打卡

分享:

疫情令大家難以出外旅行,本地行山打卡其實不一定只得山和水,例如到大嶼山乘纜車來個一天本地深度遊,戶外做做運動,吸口新鮮空氣,也是開心又健康的選擇。昂坪360和FILA兩大品牌首次跨界別合作,融合本地綠色旅遊、戶外運動和潮流服飾概念,於9月25日至11月15日推出全港首個「360 FILA Sports Fest」戶外運動節,有得舒展筋骨,又可打卡。

最勁的打卡位,當然係FILA全球代言人「BTS主題纜車車廂」,及全港首個「FILA網球主題打卡館」內的BTS的主題打卡位,而「糖果色系打卡運動會」主題運動場景裝置都好有心思。大會更設三大「互動運動挑戰」有獎遊戲,送出3萬份總值超過500萬元的限量NP360•FILA禮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