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5-23 06:00:00

有女朋友感覺的女友

分享:

女藝人和男藝人分手本是平常事,令人感到惋惜的是,她被大家認為是個girlfriendable(有女朋友感覺的)的女孩!當女朋友怎可以沒有女朋友的感覺呢,男人到底和誰在拍拖?女友沒有女友的感覺,肯定是男人遇上的港女或公主吧!據說要girlfriendable大概的是個美麗卻又不太美麗,不是艷麗刺眼,卻清秀脫俗,令人看得舒服又不會令男人拖著她外出的時候,會被其他男人看到令自己提心吊膽!和girlfriendable的女孩一起,隨了看得舒服,和她相處也是賞心悅目,她不會無理要求,為男人添煩添亂;她欣賞男人的愛好:打機,玩車,愛figure,有時比男人玩得更投入,絕不單是討好他!總知,有女友的感覺的女友,是溫柔,隨和,美得低調,絕不會令男人覺得煩。


照計這種女友是男人夢寐以求的女神,又為何一次又一次面對分手呢?原因是否也因為她雖然是美麗,但看慣清雅會太平淡,男人看到另一位明艷照人會忍不住被吸引呢?她不是公主,對男人很體諒,但男人發揮不了取悅女人的魅力,相處的時間久了又會否欠缺了一點挑戰性呢?她既然沒有甚麼特別的要求,不用太花時間去服侍,男人就算在花花世界中打滾,有女友感覺的女友也會明白他的貪玩呢?女人享受男人愛的嗜好,男人絕對不用隱瞞,但是這個和自己一樣愛打機的女友,又會否因此變得太像兄弟,少了點女友的親密和神祕感覺呢?其實,發現有女友感覺的女友互動,如果你不是個等待她,懂得欣賞她,你不會珍惜她這種girlfriendable的特質,你只會把她視為你其中一個girlfriendcollection!而girlfriendable的女孩也終於看透,如果她也明知他不珍重她,又何須再浪費時間等他後悔呢!


很遺憾,有女友感覺的女友,在壞男人的身上才顯得她的可貴。幸好她不蠢,不會勉強自己的幸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