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10-27 04:30:00
日報

李雲迪都去嫖!

分享:

李雲迪嫖娼!初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確實是有點愕然!很難想像一個古典鋼琴演奏家,平日在台上的形象溫文爾雅,散發著高貴的藝術氣質,竟然會深入風月之地去嫖,這個反差實在太大,很難會和他扯上關係。但後來再想深一層,他也是個男人,身份和職業,地位與身家,和付錢去買性服務一點關係也沒有。正如有很多研究指出,男人去嫖,不分身份,只要覺得喜歡的事就做,簡單直接。所以在「十個男人九個滾,仲有一個仲諗緊」的框架下,做出男人都有機會做的事何奇之有!有趣的是他已有前科,為何會在這個時候會被爆出事件,而且成為單一的話題才是驚奇之處?

但先聲明我很憎男人去滾,也不相信男人不想去滾!為何要花錢買性服務?聽說單純是性滿足是有的,單身的有生理需要,明白的;有伴侶都去滾是在平日的關係未得滿足,亦有說男人不想只迎合對方的需要,包括不想戴安全套,把自己的性幻想壓抑。當然亦有厭倦了對方的身體,喜歡新鮮感去嫖吧!另外,亦有男人不想為了得到肉體的需要,而花很多腦汁和時間去討好女方,寧願付錢買直截了當!其實男人去滾,真的要用不同的原因去解釋嗎?撇除道德的層面,純粹用肚餓的角度去理解就很清楚!肚餓要吃東西,有人可以忍肚餓,回家吃個飽;但有些人只要有點餓就不能忍,要買條朱古力果腹頂住先!不吃霸王餐,以實名付錢買東西吃不成?當然不成,人要懂得自制,名人不自制教壞人,肚餓要出外食?自己煮啦!

按這些說法,姊妹們也不用把男人去滾太自責,因為大部分的原因和自己也沒有太大的關係。無論你如何變得美麗、溫柔、性感,他肚餓就要吃。但是隨便吃或是回家和你吃?看來學會捱餓是必須囉!

李雲迪都去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