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7-28 10:05:00

東京奧運

分享:

東京奧運2020因新冠疫情遲到了一年多,上周終於正式開幕。奧運是國際盛事,可惜今年因防疫關係,場內未能讓觀眾進場,但運動員苦練成果終可在世界舞台上展現,仍是一樂事。賽事以外,奧運值得欣賞的還有許多方面,例如開幕、閉幕典禮是一場華麗的歷史、藝術表演,選手村的安排也是創意的展示。今年選手村內的床採用硬紙板製成,用意是環保和可循環再用。效果如何,各人意見不同,卻不能否認是一個創新大膽的環保意念,令人有所啟發。
做運動好處多,運動健兒在奧運的參與也正好讓公眾認識不同項目,引起他們的興趣,從而積極參與。今年,東京奧運新增了滑板賽事。或許不少人對滑板運動的印象就停留在街頭的青少年比拼、極限活動,但要完美完成那些高難度動作,選手要付出的時間和毅力不比其他運動項目少。運動無分界別,也無分熱門或冷門,只有熱愛與否之分。筆者喜愛跑步,堅持了多年,志不在贏取任何排名,只是希望在自己熱愛的運動上付出和努力。
奧運賽事雖只有短短兩星期,但希望還未找到自己興趣所在的讀者們也能有所得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