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3-27 06:00:00

沒有虛耗的條件

分享:

結果已定,無論你是否滿意,香港的路仍要走下去。不過,這不應是一條走向兩極的分岔路,而是要由兩極,將大家帶回中心的大道。是否容易?絕不!是否絕望?又未必!只要大家能放下身段,路一直都在!


路,我走了多年,無論有幾多同行者,也是需要走的。因此,我從不介意,跟任何與我意見不同的人,走在一起,無論是針鋒相對抑或談天說地,都是一個拉近距離的機會。正因這個原因,我選擇跟每一位不同黨派、不同理念都接觸和溝通。


不少人都疑問,為甚麼我要跟三人落區,有人認為大局已定,何必跟未來特首對著幹;另一派則質疑是否要「買保障」。其實,跟三人一同落區,是我認為,任何參選者都要走入社區,特別是在基層市民中聽取意見。同時,根本沒有必要,亦沒有理由要視任何一位為仇人;沒有動機要將任何一位置於對立面。以攻擊別人、散佈黑材料為主的選舉,我們見識過,但換來的,是撕裂的五年。


三位,都是服務了香港多年的人,三位都值得尊重。如果,因為支持某一位,而要攻擊甚至抹黑另一位,那是極不道德的事情。如果這種攻擊和抹黑,是建基於本身的利益,就更是卑劣之行為……在選舉中,每一個人的一言一語、一字一句,大眾都會記住;是出於真心?抑或是出於假意?時間會給予我們答案。


結果塵埃落定,無論是否你的所想所願,我也希望大家能給予一點時間、一點包容、一點忍耐。我很少會認同李先生的說話,但今次不同,因為香港真的不能承受再多的虛耗了!

Ad Block


周一、三、五刊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