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5-14 04:30:00
日報

沒有wine & dine,只有why & die

分享:

約了好幾個月,上星期終於在一位中學同學在馬己仙峽道的大宅成功聚會,除了好一些「鐵腳」在最近幾個月相繼離開香港,幾位老同學都攜眷出席,是晚wine and dine之際,觥籌交錯,久違了的朋友相聚,今時今日格外值得珍惜。原本答應出席的阿余竟然缺席,在「中同」通訊群組內也沒答上一句話,同學說想怕是公務繁忙,未有跟進了。
 

席間也提起阿余近況,有同學說他一向風流倜儻,到一個程度他的太座會頻繁地查看他的信用卡消費紀錄,一些跟他們比較熟稔的同學都私下勸他夫人不要過分管束丈夫,可惜勸說並不奏效,直至去年,阿余再沒有使用任何信用卡,太太「check單」的行動才沒有繼續。


後來阿余自爆因為光顧無牌按摩店被捕,當晚爽約的原因清楚了。由於阿余堅持是正骨,同學口裡不說,但互相私信,冒出十萬個問號:甚麼是「無牌按摩店」?是正骨還是邪骨?為何警方會突擊掃蕩正骨按摩店?如果幫襯正骨但恰巧無牌/未續牌的按摩店,理應如謝偉俊議員所言:「輕微過違法紅燈過馬路」,但為何處理方式又嚴重到勞煩O記去調查? 


在眾多問題之中,頗堪玩味的問題是由身處加拿大的一名師奶提出:「點解唔用交友app,而要以身犯險呢?」而一向不掩飾自己是「食家」的同學阿信直指重點:better the devil you know than the devil you don’t. 正所謂生不如熟,阿余大把現金用,又無跡可尋,怎會傻得下載一個手機app?可能反正都是why and die,他寧願查牌斷正,都不想被老婆查手機斷正。

徐懿 遊走中環金鐘的小混混 周五刊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