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12-02 04:30:00
日報

海港城招募3至12歲聖誕歌短片 跨平台播放

分享:

Jingle Bell, Jingle Bell…小朋友的聖誕歌聲永遠動聽,今年海港城將改變聖誕音樂表演模式,招募3至12歲的小朋友拍攝自己的聖誕歌唱表演,與大眾分享。由即日起至12月20日,只要捐50元予「香港血癌基金」,便可遞交個人或組合的聖誕歌熱唱短片,由海港城精選部分表演片段跨平台播放,包括場內的電子屏幕及海運大廈全新戶外大屏幕。短片經剪輯後更會上載於海港城社交媒體平台。行善又開心share,過一個快樂又有特別意義的聖誕!

詳情:http://www.harbourcity.com.hk/tc/happening/christmas-club-recruitment/

今年海港城亦準備了不同的聖誕線上活動,由即日起,大家可於網上欣賞聖誕裝置及「實景節日布置虛擬打卡」,有12個聖誕場景作背景選擇,大家可將自己與摯愛好友的照片貼到背景上,並分享到社交網站!

活動網站:http://xmas.harbourcity.com.hk/

當然,大家仍可親身到海港城打卡,現場感受一下節日氣氛,除了早前已經開幕的「巨型聖誕熊仔玩具店」及「聖誕燈飾花園」等四大打卡位外,更邀得荷蘭藝術家Eva Cremers設計場內的聖誕布置,新增兩個不能錯過的打卡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