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0-05-21 04:30:00
日報

滙豐地庫職員餐廳重開 sell香港情懷

分享:

本港疫情有放緩跡象,滙豐總行安排同事分階段陸續返回辦公室上班,而期間經過幾個月翻新工程的大廈地庫職員餐廳,亦重新開幕,舒適環境加上大眾化價錢,即時成為眾人話題。先講設計方面,充分體現香港情懷:大排檔常用的大圓桌、仿照茶餐廳的復古瓷磚地板、以路牌為裝飾的特色牆、模仿巴士站的售票機、香港街景壁畫、霓虹光管等;而食物方面,走唔甩一直深受同事歡迎的燒味、菠蘿飽、中式湯水和家常菜,仲加設格仔餅、蛋撻、茶葉蛋、豬皮豬紅湯麵、油條等,夠晒本地口味。不過,作為一家崇尚多元共融的文化的國際銀行,職員餐廳亦為來自不同地區的同事提供更多選擇,如印度咖喱、海南雞飯、藥材湯底的醉雞粉麵、韓式素菜炒年糕、香茅雞翼、薄餅、墨西哥卷等,超過40種,而且每周更新。

呢度仲不時見到高層出現,例如亞太區行政總裁王冬勝就相當欣賞絲襪奶茶和凍檸茶,更話有興趣一嘗自家製珍珠奶茶的味道,而香港區行政總裁施穎茵就喜愛雞蛋仔、印度脆薄餅、油雞脾飯、潮式滷水豆腐。

王冬勝

王冬勝

施穎茵

施穎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