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11-15 04:30:00
日報

滙豐私人銀行夥AllBright 支援女企業家創業

分享:

在職場上,女性能頂半邊天,在香港早已不是甚麼新奇事,但論到創業,企業家為企業募集資金本身已非容易,其中女企業家更要面對更大的挑戰。根據滙豐私人銀行探討女企業家在募資過程中所遭遇障礙的「She’s the Business」研究報告指,女企業家在募集資金時最常遇見的困難,分別是準備商業計劃以及向投資者提案與磋商,而三分之一的香港女企業家依然在融資時遭遇性別偏見。
 

滙豐私人銀行聯同AllBright本周在香港首次合辦pop-up 活動,其中包括企劃推介日、推銷商業計劃課程和投資者工作坊,過去兩年在英國及美國均辦得成功。

今次在香港舉行的首個企劃推介日集合了7位植根香港的女企業家,為她們提供一個向資深天使投資者、高資產淨值人士以及商界領袖推銷商業計劃的平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