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10-21 04:30:00
日報

為何要浪費時間

分享:

到底是覺得香港人這兩年不夠辛苦?抑或是刻意要讓人感到香港與別不同?為甚麼,政府對通關,好像不夠落力、未盡全力,表現令人費解,市民頗有意見。

有人已提出,香港人有「自願被追蹤以換取自由」的自由。的確,很多專家已指出,健康碼在技術絕無問題,問題在於政策上,政府不敢(或不肯)下一個有追蹤功能健康碼的決定。政府解釋有香港人擔心私隱問題,如強硬推行會引起反感云云……我想問,政府往後是否任何事當遇上不滿意見就不做呢?按此邏輯,那是否有市民對官員不滿,也以此決定去留呢?

另外,我聽到有人非常不滿,指反對追蹤功能的健康碼,根本就是政治態度的表態,政府沒有退縮的可能:「那些不喜歡內地甚至破壞香港的人,拿著本BNO可以走到英國;愛國愛港的人拿著回鄉證卻不能回內地……政府不肯推出追蹤功能的健康碼,等如在懲罰愛國者。」

當人大常委也因香港的疫情未能再北京開會,正好警惕了香港政府,在防疫上沒有僥倖的,你無視國家的一套,硬要搞自己的準則,受苦的只是一群想家庭團聚的人。

為何要浪費時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