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5-19 10:05:00

留給有準備的人

分享:

在金鐘一帶上班的朋友大概留意到,奕居頂層的Café Gray近日已變成地中海餐廳Salisterra。筆者不少公務應酬都選擇在該處宴客,鍾情其時尚裝潢和講求天然的飲食文化。新餐廳的班底大致不變,每次前往用膳,都感到很親切。

不過,最近卻多了年輕新面孔,一問之下,原來是香港專業教育學院的學生到來實習。去年開始,奕居因著「太古飛躍翱翔工作體驗計劃」之緣,首次與該學院合作,為其學生提供實習名額。在此實習的Dicky熱心有禮,不論是在前台應對客人查詢或是介紹餐廳特色菜式,也頭頭是道。Dicky從小嚮往在酒店業工作,遂於中學畢業後選讀相關的高級文憑課程,學習酒店營運知識與技巧,以及應用智能科技於酒店及款待業中。

奕居的設計和服務文化別具一格,絕對是學習的好場所。Dicky更表示透過日常與客人的接觸,提升了自己在職場上的溝通和語言能力。

的確,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偉大發明家愛迪生的金句亦所言堪是:Genius is 1% inspiration and 99% perspiration",在此為同學們打氣加油,共勉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