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5-28 04:30:00
日報

看.跑步

分享:

搬屋收拾藏書,原來搜羅及拜讀過不少有關跑步的書籍,未跑先看。

有關技巧方面,《從走路開始,全馬破4的路跑全攻略》及《完勝馬拉松SUB3達陣計畫!》,看書名已知內容範圍。只是我看完也從未於三小時內完成全馬。《跑步,該怎麼跑?》介紹《姿勢跑法》,與另一本由舊同事兼教練潘師傅有參與寫作的《我的第一本跑步書》,教你防止傷患的秘技。

小弟一向熱衷跑遊世界,同道者有莊曉陽先生寫的《四十二公里的風光》及他與Edkin和Frankie合著的《馬拉松歎世界》、方俊強先生的《菜鳥跑者的七大洲馬拉松》等,毫無疑問是我杯茶!更有關跑極地的王利民《極地狂RUN》,跑畢撒哈拉沙漠,又去北極,再去南極。戰友洪盛興著的《非常宅男跑超馬遊世界》,跑步環遊世界都不夠,還要全超馬,真招積!極地加超馬是我至愛。

單「看」跑步,已令我啟發良多。台灣《街頭路跑》創辦人胡杰著的《玩跑步!》,驅使我推行以輕鬆街跑探索城市。《我跑步,所以我存在》和蔡東豪先生著作《Trailwalker毅行者》及《我跑》,令我反思跑步。極地超馬選手陳彥博的《夢想零極限》,看畢令我熱血沸騰,重塑人生夢想。《天生會跑》(BORN TO RUN)和《赤足跑手》(BAREFOOT RUNNER),啟發我應該如何跑步。不說不知,世界桌球冠軍奧蘇利雲的自傳竟是以「跑步」為題。

獨看書不如眾看書,除以上提及的,加上小弟的《12馬.跑遊7大洲》、《12馬. 跑遊快樂人生》及其他總共三十多本跑書不能盡錄,將捐至新蒲崗辦公室內剛成立的「跑聚點」,有單車機、電視、音響、豆袋座、無線網絡、活動空間,歡迎會員親臨歇息,免費「享用」。志同道合吹吹水,看完落街跑跑圈!

Ad Block

長跑野人 [email protected]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