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4-01 04:30:00
日報

綠在青衣城復活節農墟 推廣本地有機農業

分享:

綠色有機生活是潮流所趨,青衣城於今個春天,推出一連串推動本地有機農業發展的主題活動,包括復活節期間限定的有機產品農墟,實行綠在青衣城!
 

青衣城近年策略性定位瞄準年輕家庭客群,今年3月至5月推出的「親子農耕樂」便是一例,特意夥拍本地農場「香港青年協會有機農莊」,於2期天台平台花園設立近4,000呎的都市農莊,參加者需以捐款形式報名參加,而所有善款將全數捐作農務教育用途;所有參加者亦需於每次收成期,捐出20%農作物給有需要人士,絕對是好玩又別具意義的綠色生活體驗!

而於復活節期間,為推動本地有機農業發展,商場會一連4日(4月2至5日) 推出「青衣城有機產品農墟」,與香港浸會大學香港有機資源中心,邀請近20個本地有機農場及零售商,現場發售過百款有機產品。除了當造農產品如彩色椰菜花、紫油麥菜、紫甘筍及車厘茄外,現場更有有機認證奶粉、棉造衣物、親子套裝、家居清潔用品及化妝品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