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12-07 04:30:00
日報

網上慈善拍賣 名人簽名紀念品尋寶

分享:

為慶祝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成立120周年,慈善平台「愛‧實現」基金正舉辦「投『企』所好」網上慈善拍賣活動,並獲多方名人、企業、義工等支持,捐贈別具意義的物品作拍賣,包括名人簽名紀念品、特殊學習需要(SEN)學童所繪製的畫作、企業捐贈的工藝品、名貴腕錶及酒店餐飲券等。

講明係慈善拍賣,最重要係做善事,拍賣物品未必是價值連城,但卻充滿意義。Ray上去有關拍賣網址睇過,發現有三項鐵人前香港代表李致和簽名的東奧精品、謝雪心女士簽名紅酒+健康枕、限量版名錶、珍貴黑膠碟等。大家就趁冬日將至,競投心儀禮品,送贈摯愛,也為「愛‧實現」基金的受惠基層送上祝福溫暖。拍賣收益將全數撥歸「愛‧實現」基金,協助弱勢基層願望實現。
拍賣網站連結 https://charitybid.ymca.org.hk/ (2021年12月27日結束)

網上慈善拍賣 名人簽名紀念品尋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