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6-01 06:00:00

胡鴻烈博士獲頒樹仁終身成就獎

分享:

講到大學作育英才,就令Ray想起樹仁大學創校校監胡鴻烈博士。最近同教育界人士講開胡博士對大學的超凡貢獻,講講下先至知道,原來樹仁將踏入45周年,明日會喺校內舉辦校慶酒會之外,更首度頒發「終身成就獎」予胡博士。呢個獎項別具意義,校方仲特別邀請了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出席,由他來代表校董會頒授獎項予胡博士。

胡博士已經97歲,近年已甚少出席公開場合,不過聽講佢明日仍會親自到場接受獎項,校方話反映胡校監對樹仁大學的尊重與愛護。難得與胡博士見面,Ray估計到時應該有不少師生到賀,場面墟冚。

除此以外,酒會上亦為新落成研究院綜合大樓的開幕禮。呢座大樓同樣座落於寶馬山慧翠道樹仁大學建築群當中,毗鄰文康大樓,雙幢式設計,由高低兩座建築物和裙樓組成;高座14層、低座7層、慧翠道以下的裙樓5層,總樓面面積近38萬平方呎,為大學五千多名師生增加了教研和其他活動的空間,亦為大學提供持續發展的空間。

校方話,大樓高座7至14樓為學生宿舍,宿位500個,令大學宿位增加一倍。此外,商學院4個學系及5個研究中心已陸續遷入大樓的高座,內設教室之外,低座更有兩個大演講廳、多個導修/研討室,仲有大量供學生使用的空間,包括多個自修室、休憩室、電腦室、咖啡座、低座天台花園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