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9-16 04:30:00
日報

見微知著

分享:

本來只是手民之誤,十常八九,然而對政府來說,見微知著,連國家的名字也搞錯,香港政府處理大小事情的水平可想而知。
 

錯是錯,但有人將這個錯無限放大,甚至放大至忽略了另一個更大的錯誤。而這個錯誤,才是令人非常失望。


其實,很多人也「預言」,政府對體育運動的支持和熱情,將會隨奧運結束而淡化,但勢估不到這麽短時間已經應驗。當很多香港人延續了對香港隊的支持,準備在全運會上繼續支持香港運動員。可惜,香港人連牛下女車神奪金的比賽也無法看到,全因政府的失誤。


政府解釋,由於全運會在15號才開幕,直播要到那天才開始。眾所周知,所有大型體育會的比賽,一般在開幕前已經開始比賽。難道,政府入面,現時連一個比較熟悉體育運動的人「提場」也未有?口說支持體育,實際上連基本的心也沒有,實在令人失望。


有傳文化甚至體育事務另設新局,這當然是好事,起碼能專注做事。然而,如果政府以為單靠某一項政策就能改變一些深層次問題,那未免太天真了!   周四刊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