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5-26 06:00:00

觀摩大師攝影 大品牌周末匯聚「香港‧攝谷」

分享:

香港專業攝影師公會(HKIPP)近年持續舉辦年度盛事,與市民分享拍攝背後的故事。去年的「柴灣日」就吸引咗6,000人次入場,搞到成座工廈幾乎水泄不通,於是今年佢哋將活動移師到清水灣電影製片廠舉行,容納更多人之外,亦可讓大眾有機會參觀呢個歷史悠久兼鮮有對外開放的拍攝場地,並且一次過睇晒各大攝影品牌的新產品與技術。Ray聽講到時有唔少專業攝影示範,例如航拍與攝影品牌的crossover,仲有珠寶攝影睇㖭!


今年的主題為「攝。味。生活」,於本周六及日(27及28日)舉行,內容豐富,有多達50位攝影師示範及展出作品,包括曾任戰地記者的Graham Uden的作品展,生於英國的他,現扎根香港,近年專注商業攝影;另外曾為《春嬌救志明》及《東風破》等電影拍攝劇照的梁詠珊(Topaz),屆時會講解及示範與攝影品牌合作而成的新作品。此外,商業攝影師亦關心弱勢社群,與社區組織協會合作拍成相冊《侷住》的Benny Lam,該書去年獲媒體選為年度最佳人權書籍,其作品亦屢獲殊榮,他將於活動期間展出部份個人作品。


活動需購票入場,於Ticketflap網站有售(正價50元,學生20元)。大會安排免費接駁巴士往返坑口地鐵站A出口及活動場地,詳情可瀏覽www.photovalehk.com。

電影《春嬌救志明》劇照

電影《春嬌救志明》劇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