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7-06-09 06:00:00

請林卓廷舉報泛民

分享:

林卓廷近日被筆者指出濫用廉署調查機制後,在Facebook回應,愈描愈黑。我現在請他去廉署舉報泛民,用行動證明他過去的舉報一視同仁,沒有政治立場。


林說,「客觀事實是,近年建制及高官涉貪案……遠超其他涉貪案件……相關案件往往有傳媒大幅報道披露詳情……」。好一個「大幅報道披露詳情」。


本周三(7/6)香港傳媒就近日正在審訊的一宗案件,「大幅報道披露詳情」。報道指:控辯雙方同意的案情首次披露,在一二及一三年分別收取黎智英款項的政黨政客身份,除社民連及梁國雄外,亦包括民主黨、公民黨、工黨及時任立法會議員李卓人。傳媒這樣大篇幅報道詳情,筆者希望林卓廷這位以「廉政專家」自詡的議員直接回答下列3個問題:


1.報道披露有其他泛民涉案,而今次檢控的只是一位泛民,為何林卓廷還沒有去廉署舉報報道中其他涉事的泛民?是否故意「放生」?
2.若果林卓廷辯解說廉署已在調查,不必他報案,他怎麼知道?
3.若果林卓廷真的相信廉署已在調查,故不用舉報,哪林卓廷會否發動另外19位反對派議員,利用立法會機制,要求立法會成立調查委員會,調查涉案的泛民政黨和前立法會議員嗎?


行動勝過千言萬語。請林卓廷用行動說明他過去只告官員和建制,不告泛民,並非由於他的政治立場,大家在等,等林卓廷大義滅親,公開和高調的去廉署舉報泛民。 
我相信將來還會有泛民罪證確鑿地被廉署檢控,但我不相信林卓廷會是報案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