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7-09 04:30:00
日報

赤柱廣場Summer Lovecation 首推海邊喫茶及品酒研學班

分享:

Staycation早已成為一種全新享受假日方式,赤柱廣場今個暑假便以Summer Lovecation為主題,於7月17日至8月8日期間一連4個周日推出特色主題工作坊,包括海邊喫茶及品酒研學班、寵物及親子手作體驗班,絕對是情侶、閨密及親子的假日好去處。另外,又首度與音樂串流平台KKBOX合辦「KKBOX夏日無損音樂祭」,於8月14至15日、8月21至22日一連兩個周末,邀請陳柏宇、林奕匡、黃妍等合共十多個單位,舉行4場周末音樂會。
 

於每個工作坊舉辦前14天內於赤柱廣場或美利樓,以電子貨幣累積淨消費額滿500元,並於指定網站登記(7月12日中午12時開始)留位,便可免費參加自選工作坊。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此外,商場在不同樓層增添全新幻彩燈影裝置,一樓的裝置由80多塊幻彩燈片組成,在日間可拍出由陽光照射出來的彩光效果,晚間則拍出黑夜中夢幻的燈光,可以拍攝截然不同的日與夜型格打卡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