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3-23 04:30:00
日報

過度清潔的後遺

分享:

好姊妹的分享是很重要的,她的提點避免更多人承受不必要的麻煩。


這個中女的好友,急性子,做事認真,非常有主見和要求,也是一個超級整潔的人!

疫症下當然大為緊張,她雖未至於潔癖,但這刻對清潔更有要求。 除了家居或日常更衛生外,對自己的清潔也很重視。 她是每朝醒來也要洗澡才出門口的人,相信很多人也有這樣的習慣吧!但是最近在她的身上發生了件麻煩事。


正如之前所說她十分注重清潔,最近她發現很不妥,就是她的私處十分乾涸,痕癢,令她「坐立不安」。 只有走路的時候才舒服一點,但連去小便也感到灼熱,最後忍不住去看醫生。友人問婦科醫生這是否更年期的情況,私處會減少或沒有分泌,醫生說:「你才不過四十幾,未到更年期!」忽然,友人對醫生說:「我每日都會沖兩次涼,每次都會使用女性陰道清洗液,唔知有無關係呢?」婦科醫生笑著說:「唔怪之得啦!」他繼續說:「你每日洗咁多次手都會乾,更可況你的私處!」友人問醫生,這些清洗液不是說性質溫和,更適合私處的環境,比起一般的沖涼液或番梘更好嗎? 醫生說:「廣告說你就相信嗎?酸性太多就會破壞女性私處的環境!」他說女性私處的環境是有很多細菌,大家也在同一個空間各自生存,也是保護私處環境的平衡,河水不犯井水。 要是一併洗走所有細菌,就會感染和發炎!平日洗澡用清水沖洗就夠,而且不要用太熱的水沖涼,不會弄至皮膚更乾!中女友人終於弄過明白,但這段時間除了等時間治療外,也要戒掉另一個習慣,就是平日使用護墊。醫生告訴她多用也會改變私處的環境,只在分泌多的日子用就夠!


唉!絕對是無妄之災!告戒所有愛清潔的中女姊妹,不要輕易相信廣告的宣傳,也希望她早日康服!  

[email protected]/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