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10-08 04:30:00
日報

198位童畫藝術家作品首現超市零食貨架 盡見童真

分享:

由「AWARD gallery童畫鑒賞館」舉行之一日限定童畫展——「198 PORTRAIT ARTISTS gallery 2021」早前於10月1日(星期五)在上環theDesk Strand 50順利舉行。是次童畫展以「肖像畫」作主題,展出來自198位3至12歲香港小小藝術家於「PORTRAIT Drawing Competition 2021」贏得優秀美譽的手繪作品。

童畫展吸引不少人參觀。

童畫展吸引不少人參觀。

有別於一貫的藝術展覽,會場用上售賣零食的超市貨架展出一幅幅充滿童趣和創意的畫作,當中更以大、小包裝的薯片、糖果穿插其中,期望讓出席人士在欣賞童畫時,亦為漫長的抗疫生活增添一點歡樂。展覽會當日參與展出的198位小小藝術家除攜同親友到場參觀外,部分更獲其啟蒙導師——畫室代表到場祝賀分享喜悅。一日限定的展覽會雖然結束,期望日後他們在創作路上取得更多發光發亮的榮譽。

198位童畫藝術家作品首現超市零食貨架 盡見童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