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9-17 05:15:00

2019香港精神獎揭曉 表揚無名英雄

分享:

無名英雄默默為香港貢獻,值得表揚。Ray上周四晚上,出席由南華早報及信和集團合辦、am730擔任媒體夥伴的「2019香港精神獎」頒獎禮。香港精神獎已舉辦至第7屆,目的是讓市民大眾向一群默默幫助他人或貢獻社會的無名英雄致意,各獎項得主共聚一堂,互相勉勵,並接受包括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內的各界人士的祝賀,整個頒獎禮充滿正能量。
 

今年大會設7個獎項:「社區貢獻獎」由多年來為殘疾人士服務的復康資源協會行政總監林小玲博士獲得;「文化貢獻獎」得主是研究粵語流行歌詞的香港大學現代語言及文化學院教授及香港研究課程主任朱耀偉;發展基因測試服務的余志承與嚴基元,得到「創新為社群獎」;香港失明人互聯會主席鄧光寶得到「堅毅不屈獎」;余承俊、Sana Khullar、游德誠、林嘉琦及呂思思的5人團隊,為來自弱勢家庭的中小學生設計英語課程,他們得到「青少年組別獎」;「凝聚耆力‧傳愛社區」義工隊,為有需要的長者安排膳食,得到「團隊合作獎」。而由公眾在網上投票的「獅子山全民投票獎」,得主是大半生保育魚塘文化的馮香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