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5-27 06:00:00

7成受訪球迷為現場觀戰而出行

分享:

今年歐聯總決賽定於香港時間6月2日凌晨3時舉行,兩支英超球隊熱刺及利物浦將在馬德里萬達大都會球場 (Wanda Metropolitano) 爭奪冠軍寶座。網上旅遊公司Expedia及Hotels.com就委託了一個趣味調查,睇下本地球迷可以去到幾盡。調查於今年2至3月間訪問500名本地球迷,結果發現有4成受訪球迷曾為睇波而「射波」請假。而到心愛球隊主場館朝聖及觀戰,是每一位球迷的願望。7成受訪球迷表示,曾安排「足球之旅」,其中去過一至兩次的逾五成(51%),曾去過3次或以上則佔22%,顯然享受足球氣氛。朝聖地以西班牙巴塞隆拿(40%)、馬德里(19%)、英國曼徹斯特(32%)、利物浦(31%)及倫敦 (31%)最受歡迎。其中更有4成甚至主動「欺騙」伴侶,以浪漫之旅為名安排足球之旅,乘機現場觀戰。而其中有3%屬瘋狂粉絲」,每季出席11場或以上外地球賽,絕對是「球迷的浪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